开放期刊系统

地铁综合监控和信号系统接口实现

帅 赵(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建锋 刘(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晓丹 胡(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国家经济稳步发展的进程中,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交通设施关系到人们的生产及生活,因此呈现出逐步改进的趋势。地铁属于人们日常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在交通格局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综合监控系统及信号接口的设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通过科学合理的方案,可以让地铁的安全性以及可靠性稳步提升,同时还能降低事故的发生概率,让乘客们在相对舒适的环境下乘坐地铁。论文重点概述地铁综合监控系统及信号系统接口实现的具体路径。

关键词

地铁;综合监控;信号系统接口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吴焕泽 . 基于厦门地铁 1 号线对集中式 UPS 不间断电源蓄电池模块的优化研究 [J]. 内燃机与配件 ,2019(24):186-188.

张劭阳 , 吴倩 , 刘浩然 , 等 . 基于系统互操作性的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测试方法与评估体系 [J]. 城市公共交通 ,2019(05):31-34.

刘鹏展 . 地铁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综合监控系统 PLC 升级工作的要点分析 [J].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 ( 电子版 ),2018(33):203.

张劭阳 , 左怀远 , 王丹 . 基于互操作概念下的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与多专业系统间的联动实现 [J]. 科技与创新 ,2018(18):1-3+5.

王晓飞 , 李志成 . 城市轨道交通车站设备课程教学改革研究——基于“岗位导向、学练一体”下[J].现代商贸工业,2018(06):155-15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8.501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帅 赵, 建锋 刘, 晓丹 胡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