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传统型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生产设备管理

勇军 邓(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城市生活垃圾产生量日益增加。在生活垃圾卫生填埋过程中,单纯的人工作业已无法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各类机械设备的地位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为了确保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安全稳定运行,良好的设备状态成为必须条件,确保设备状态良好,则需做好设备管理。论文就如何做好传统型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生产设备管理并有效提升设备综合运行效率进行分析,为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的设备管理提供一定的管理思路及方法。

关键词

生活垃圾填埋场;生产设备;管理方法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权茂宣 . 关于城市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问题的探究 [J]. 科技经济导刊 ,2020(18):115.

朱飞鹰 . 城市环卫规划中生活垃圾处理方式的思考 [J]. 资源节约与环保 ,2020(05):133.

王洋 , 齐长青 , 罗彬 , 等 . 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雨污分流治理探讨[J]. 环境卫生工程 ,2020(01):79-8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8.502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勇军 邓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