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深基坑工程 BIM 技术及信息化管理的应用

鹏飞 应(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现如今,中国城市化进程在不断加快,建筑工程的数量也随之增多,地下空间逐渐被开发和应用,许多工程开始采用深基坑。在深基坑工程施工的过程中,为了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需要采取有效的管理措施。在信息时代背景下,BIM 技术及信息化管理的应用愈加广泛,论文针对该技术在深基坑工程中的应用进行了相关的阐述和分析。

关键词

深基坑;BIM 技术;信息化管理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於禛浩 . 探析深基坑工程 BIM 技术及信息化管理的应用 [J]. 中华建设 ,2019(16):136-138.

孙程鹏 . 基于 BIM 与“互联网 +”技术的临湖地铁车站基坑施工可视化应用研究 [D]. 南昌 : 南昌工程学院 ,2019.

赵 方 军 .BIM 技 术 在 深 基 坑 监 测 中 的 应 用 与 研 究 [J]. 名 城绘 ,2018(09):20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8.502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鹏飞 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