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锂离子电池钛酸锂材料的研究

义新 王(河南新太行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鸿彦 卞(河南新太行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论文探讨锂离子电池钛酸锂材料的制备与改性。通过纯相尖晶石型的钛酸锂以及改性的钛酸锂材料各项电化学性能进行研究,探究其在高温固相合成法下的煅烧温度、煅烧时间、球磨工艺参数以及不同的锂源对于钛酸锂材料性能的影响,并考察掺杂和复合两种方式对钛酸锂化学性能的影响并对基于硅 / 碳复合负极材料进行了研究。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钛酸锂材料;制备与改性;硅 / 碳复合负极材料研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夕阳 . 钛酸锂制备及掺杂改性的研究 [D]. 贵阳 : 贵州大学 ,2019.

郭敏 . 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钛酸锂的掺杂改性研究 [D]. 广州 : 华南理工大学 ,2016.

王浩 . 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钛酸锂的制备改性及其应用 [D]. 天津 :天津大学 ,201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8.503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义新 王, 鸿彦 卞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