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电力施工现场的用电安全分析与改进

冬冬 白(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中国)
鹏 于(国家电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锦州供电公司,中国)
飞 于(国家电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锦州供电公司黑山供电分公司,中国)

摘要

电力施工现场的用电问题一直以来是影响电力施工项目顺利开展的重要因素。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建筑行业的迅猛进步,对电力施工现场的用电安全以及供电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论文主要针对电力施工现场的用电安全分析及改进对策进行探究,希望能为施工项目的顺利稳定开展提供一定的参考。

关键词

电力施工现场;用电安全分析;改进对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高向阳 . 建筑施工安全管理与技术 [M]. 北京 :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8.

李 钰 . 建 筑 施 工 安 全 ( 第 2 版 )[M]. 北 京 : 中 国 建 筑 工 业 出 版社 ,2017.

李坤宅 . 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实施手册 ( 第 2 版 )[M]. 北京 :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2016.

常丽莎 , 洪艳 . 建筑法规 [M]. 杭州 : 浙江大学出版社 ,201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8.503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冬冬 白, 鹏 于, 飞 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