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设备故障诊断技术在 LNG 工厂的应用

长武 褚(宁夏哈纳斯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工业的发展相互促进,相互支撑。目前,中国的工业生产逐步朝着机械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LNG 工厂设备在运行的过程中,对安全性及可靠性的要求是非常高的。然而,在实际运行的过程中,LNG 工厂设备比较容易出现各种故障,进而影响设备的安全性及可靠性。在这个过程中,LNG 工厂设备故障诊断技术对于现代工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明确各种诊断技术的优缺点,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故障诊断技术,可以促进诊断技术的未来发展,有助于科学地排除设备故障。

关键词

设备故障;诊断技术;LNG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持重 , 栾翔 . 浅谈设备管理及设备维修在工厂管理中的作用 [J].中国新技术新产品 ,2009(14):120.

孙常梅 , 董波 , 徐恪 . 浅谈 LNG 工厂关键设备的维修保养——以泰安昆仑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为例 [J]. 化工管理 ,2016(26):5-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9.517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长武 褚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