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试论水环境监测的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

甫庆 张(宁波谱尼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燕 马(宁波谱尼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新春 陈(宁波谱尼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经济的进步、社会的发展,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加剧,对人们的生活和健康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在各类污染问题中,水环境污染问题尤为严重,且与人们的生活和生存关系最为紧密。为了减少水污染问题,首先要加强水环境质量监控,掌握水环境污染的原因,然后采取有效的控制措施,论文就此进行了相关的阐述和分析。

关键词

水环境监测;质量控制;质量保障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新卉 . 试论环境监测全过程质量管理提升环境监测水平 [J].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 ,2018(5X):78-78.

卢东 . 浅谈水环境监测的质量控制与保证措施 [J]. 资源节约与环保 ,2018(04):78.

周斌 . 水环境监测质量控制的措施分析与解读 [J]. 资源节约与环保 ,2018(05):6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9.517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甫庆 张, 燕 马, 新春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