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镁合金薄壁件变形分析及变形控制研究

晶 陈(山东超越数控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健 乔(山东超越数控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俊 曹(山东超越数控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新健 张(山东超越数控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镁合金薄壁件更轻更薄的趋势下,加工过程采取一定措施后镁合金薄壁件仍存在变形的现象。多品种、小批量的薄壁件采用退火炉高温去应力成本高,机械外力整形法和重物过压经验法依赖操作者经验,效率低下。故研究经济高效的采用固化炉低温去应力退火方法。

关键词

镁合金薄壁件;变形控制;低温去应力退火;外力过压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刘剑峰 . 薄壁零件加工工艺研究 [J]. 工业技术 ,2012(10):75-76.

韩丽丽 . 薄壁零件加工变形的预测及其仿真研究 [D]. 哈尔滨 :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0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9.518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晶 陈, 健 乔, 俊 曹, 新健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