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石化企业车间安全管理存在问题分析及对策

小平 马(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一采气厂)
杰 刘(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一采气厂)
辉 杜(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一采气厂)

摘要

石油化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日益受到中国化工行业与生产企业的重视。安全是一种责任,是对一个国家,一个企业,一个家庭的责任。石油化工企业更是把安全当作重中之重来管理,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知识的培训、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 “六条禁令、九项原则”等制度的宣贯和执行,都是为了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减少生产事故的发生。论文主要从车间管理的角度,对安全管理生产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对策。

关键词

违章;安全管理;责任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郑林科,张乃禄.安全心理学[M].西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201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1i2.52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小平 马, 杰 刘, 辉 杜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