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建筑电气工程安全质量存在的问题及预防措施

小平 马(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一采气厂)
杰 刘(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一采气厂)
辉 杜(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一采气厂)

摘要

建筑电气工程是在建筑物的基础上增加的配套工程,和人们的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其施工安全及其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人身及设备设施的安全。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每年发生的电气火灾所占比例最高,人体触电事故,电气设备损坏、烧毁的事故也频繁发生。因此在建筑电气工程中,对一些电气问题必须进行妥善处理,防止在使用过程中对人身及设备造成损害。

关键词

建筑电气;安全质量;预防;措施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章长东.工业与民用电气安全[M].北京:中国电力出版社,200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1i2.52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小平 马, 杰 刘, 辉 杜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