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计量检测对产品质量的保障分析

会霞 李(长葛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摘要

经济要发展,首先质量要保证,而确保质量的最有效方式是计量检测。企业要生存,产品质量是根本保证,同时也能看出企业的科研水平和管理能力。现在很多企业开始重视质量,把质量管理作为企业的重大课题。加强质量管理和确保质量安全最重要的方法就是计量检测。论文主要针对计量检测对产品质量的保障作用及影响进行分析,旨在为广大企业提供参考。

关键词

计量检测;产品质量;保障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董铁军.试论计量检测技术在质量技术监督中的作用[J].科技致富向导,2013(2):6.

谢能.计量检测技术在产品质量体系中的作用分析[J].科技风,2013(6):7.

崔厚祥.浅谈计量检测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J].中国石油和化工标准与质量,2012(8):1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1i2.52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会霞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