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双管计量在页岩气边远井的应用分析

移兴 周(中国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采气四厂,中国)

摘要

中国贵州习水 - 赤水、重庆荣昌 - 永川及綦江 - 綦江南等区块的页岩气开发初期,还未形成开采规模,气井销售多采用单井就地销售模式,下游末端用户用气形式多样化,低压民用、CNG 充装和 LNG 发电等方式同时用气,用气高低峰叠加,造成计量仪表计量范围不能满足计量要求。通过双管计量在页岩气边远井的应用,扩大了计量范围,提高了页岩气计量精确性。

关键词

页岩气;双管计量;输差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徐海东 . 差压式流量计工作原理及测量准确度技术研究 [J]. 中国设备工程 ,2020(05):145-14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10.535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移兴 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