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汽车维修技术的特征与改善措施探讨

晨鹏 付(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摘要

汽车是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它在为人们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还进一步促进中国社会经济的增长。随着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不断加大,汽车行业也迎来了自己的一个发展良机,汽车维修技术作为提升汽车性能,保证汽车正常、安全行驶的重要手段,在实际生活中的作用也变得越来越明显。论文将对汽车维修技术的特征、汽车维修技术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改善对策进行详细地分析,希望可以为汽车维修技术的发展尽一份力。

关键词

汽车维修技术;特征;改善措施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唐冲.汽车维修技术的特征与改善措施探讨[J].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2016(12):12.

梁岳蔚.汽车维修技术特征与改善措施探讨[J].技术与市场,2014(9):5.

朱琳,谢荣飞.汽车维修技术特征与改善对策研究[J].工程技术:全文版,2016(12):5.

陈文庆.汽车维修技术特征及改善对策研究[J].汽车与驾驶维修:维修版,2017(3):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1i2.53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晨鹏 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