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生活垃圾场安全风险评估初探

声远 牟(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

摘要

近年来,生活垃圾场事故频发,随着生活垃圾场填埋量的不断增加,垃圾场的固有风险也随着增大,因此,正确识别垃圾场的安全风险类别及计算其风险程度至关重要。为能方便地分析和计算生活垃圾场的风险等级,论文以某生活垃圾场为例,在危险、有害因素辨识的基础上,采用 LEC法对各风险进行安全评估,从而得出其危险程度,为生活垃圾场的治理措施提供基础依据,也为生活垃圾场安全风险评估相关研究提供借鉴。

关键词

生活垃圾场;安全风险评估;LEC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营管理教程[M].北京: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2014.

李玉华.简易垃圾填埋场安全评价与控制研究[D].武汉:华中科技大学,200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1i2.54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声远 牟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