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中国林芝通麦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跨越林区及杆塔规划研究

旭东 吴(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中国林芝通麦 110 千伏输变电工程中,线路跨越林区较多,如何规划杆塔,使线路在合理的呼高减少林木砍伐和本体造价间达到平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技术问题,它的选择是否科学合理直接影响着整个工程的投资造价、安全可靠以及对现场施工和后期维护也会产生深远的影响。论文针对该项目杆塔设计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对重要林区的线路建设提出了基本思路。 

关键词

电力线路;杆塔规划;林木砍伐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忠亭 . 架空输电线路设计原理 [M]. 北京 : 中国电力出版社 ,2010.

孟遂民 . 架空输电线路设计 [M]. 北京 : 中国电力出版社 ,200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11.560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旭东 吴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