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煤炭开采技术难点与措施的分析

明明 石(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论文分析了煤炭开采技术难点以及有效落实此项工作的举措,为了确保分析和研究的全面性,设计如下研究框架。首先,阐述了煤炭开采技术内涵,增加对煤炭开采技术的了解。其次,分析了煤炭开采技术难点,内容包括露天开采与井下开采方法技术难点,了解煤炭开采技术期间需注意的方面,降低开采难度。最后,分析不同煤炭开采技术应用以及煤炭开采工作有效开展的举措,力求为相关单位以及个人提供理论参考依据,确保煤炭开采工作高效开展。 

关键词

煤炭开采技术;难点;措施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鹏 , 张勇 . 煤矿开采技术的发展难点和策略研究 [J]. 能源技术与管理 ,2019(05):178-179.

刘同树 .试析煤炭开采技术中的难点与措施 [J]. 山东工业技术 ,2019(04):9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11.561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明明 石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