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消防监督执法与火灾调查工作分析

娅萍 孙(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赛罕区大队,中国)

摘要

在现代化发展不断加快的过程中,中国经济、科技实力也在不断提升的过程中。在中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消防问题愈发突出,逐渐成为影响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及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对于火灾的发生来说,往往存在着很多的不确定因素,而火灾的发生往往又是突发性的,导致不能很好地进行提前性的预防,这就意味着火灾一旦发生,不能及时进行解决,所带来的后果是极为严重的。虽然火灾的发生往往是突发性的,但可以通过开展消防监督执法以及火灾调查相关工作来预防以及减少火灾的发生,这也逐渐成为消防部门极为重要的一项工作。论文针对消防监督工作中所存在的针对性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 

关键词

消防监督;火灾调查;执法工作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巫立斌 .消防监督执法与火灾调查工作分析 [J]. 企业技术开发 ,2013(06):40-41.

胥瑜 . 浅谈消防监督执法与火灾调查工作 [J]. 中国高新技术企业 ,2012(07):80-8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11.561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娅萍 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