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汽车制动系统真空度测试

琦 黄()
志宇 曹()

摘要

传统汽车制动系统的助力源常为发动机提供真空助力,在车辆载荷较大或发动机排量较小时就有可能出现发动机抽真空不足,导致车辆制动时真空助力变弱,脚感较差的问题,通常需要额外增加真空泵等装置来弥补发动机抽真空不足的问题。汽车制动系统真空度不仅影响驾驶舒适性,更会影响制动距离和制动减速度安全性能,论文提供一种汽车制动系统真空度的测试方法。

关键词

汽车制动系统;发动机;真空度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GB 7258,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S].

刘惟信.汽车制动系的结构分析与设计计算[M].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0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1i2.56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琦 黄, 志宇 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