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电力系统中运用电力自动化控制技术的要点

忠孝 郝(呼和浩特市劳动培训中心)

摘要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电能在经济领域和日常生活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高。因此,加强对电力系统的研究成为现今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在电力系统中,电力自动化控制技术对于提高电力系统的效率,提高其经济效益有着重要的作用。因此,通过加强对电力自动化控制技术的研究,创新其自动化控制技术,可以保障电力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论文针对电力自动化控制技术的发展以及电力系统中运用电力自动化控制技术的要点等方面进行研究,为电力自动化控制技术提供理论性的建议和意见,保障电力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

电力系统;电力自动化控制技术;要点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伊端斌.电力系统自动化控制技术的重要性及要点分析[J].企业技术开发月刊,2013,32(23):10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1i2.56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忠孝 郝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