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人性化设计在电梯设计中的应用

陶 陶(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摘要

人性化设计指的是从人的行为习惯、思维方式、心理情况和生理结构等来优化产品设计,从而实现人、产品、环境的和谐共生,其中,人性化设计以绿色设计为终极目标。电梯是一种用于公共场所和高层建筑的交通工具,其在社会生产生活中随处可见,因此将人性化设计理念引入电梯系统设计中非常必要。论文主要分析了一种基于人性化设计理念的电梯系统设计方案。

关键词

人性化设计;电梯设计;安全;曳引系统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旭翔.基于人性化设计理念的电梯系统设计[J].中国设备工程,2017(03):163-16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1i2.56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7 陶 陶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