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河道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项目管理 

伟建 王(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中国)
金秀 崔(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中国)

摘要

中国河道众多,随着生态水利、民生水利理念的逐渐传播,各地实施大量的河道治理工程,成为水利工程的新热点。决策阶段的可行性研究工作对工程项目的长远效益和战略方向起着决定性作用,论文以河道治理工程可研工作为例,简述了咨询单位项目管理的过程如何满足工程项目的要求。

关键词

可行性研究;咨询;项目管理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全国注册咨询工程师( 投资). 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M]. 北京: 机械工业出版社,201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13.586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伟建 王, 金秀 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