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新时期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监管探究

艳青 姜(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中国)
天琪 宁(北京强度环境研究所,中国)
占魁 武(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中国)
浩楠 金(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中国)
文琴 张(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中国)

摘要

新时期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监管的生产监管技术质量要求日新月异,其安全监管水平要求也不断提高。在工业园区向前发展的过程中,安全生产监管质量必须要进行优化以适应新时期的需求,因此工业园区必须完善把控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保证生产监管质量过关。此外,还要采用有效的监督管理措施,避免出现工业生产监管问题为企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关键词

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监管对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石成元. 新时期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监管探究[J]. 现代企业文化,2018(08):146-146.

吴慧梅. 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监管的几点思考[J]. 现代国企研究,2017(14):168-168.

于泽聪. 工业园区安全生产托管运行问题及对策研究[D]. 镇江:江苏大学.202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13.588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艳青 姜, 天琪 宁, 占魁 武, 浩楠 金, 文琴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