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建筑给排水施工中的管道连接技术及施工要点分析

寿军 李(潍坊路桥开发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给排水工程是建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管道连接技术和安装质量直接影响整个建筑物的安装。在建筑给排水管道的具体施工中,应注意施工单位控制管道连接的过程,合理使用先进的管道施工技术,确保建筑物给排水施工中管道安装的质量。同时,在降水过多的情况下,周边地区将发生严重的洪涝灾害,影响群众的日常生活,严重的情况下可能会对公众的生活造成一定的伤害。因此,合理使用施工技术对给排水管道进行施工非常重要,所以有必要对建筑物的给排水施工中的管道连接技术和施工要点进行系统地思考和分析,具有一定的研究意义和实用价值。

关键词

建筑给排水施工;管道连接技术;施工要点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胜坤.市政给排水管道施工技术要点分析[J].建材与装饰,2019(23):25-26.

罗威远.水利工程给排水管道渗漏问题及改善措施[J].住宅与房地产,2019(21):192.

李银.建筑给排水施工中的管道连接技术及施工要点分析[J].智能城市,2018,4(19):75-7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14.607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寿军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