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公路工程监理工作主要存在问题与解决措施

秋 王(江苏中源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国家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公路工程建设成为当前中国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因此,公路工程建设受到国家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也逐渐地趋向规范化和制度化,但是当前公路工程建设监理工作不到位仍是影响公路工程建设的重要原因。论文分析了当前公路工程监理工作中主要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以供参考。

关键词

公路工程;监理工作;问题;措施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郭孝成.对市政工程监理工作若干问题的探讨[J].安徽建筑,2001(05):92-9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14.608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秋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