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公路工程绿色施工和评价关键点分析

卫东 杨(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中咨华科交通建设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绿色公路建设的过程中,绿色施工是整个绿色公路建设的重要的环节,对绿色公路的建设效果起决定性作用。然而,中国公路建设行业起步较晚,所以在整个公路行业绿色施工过程中大多都在参考建筑行业执行。论文针对公路工程的特点,提出公路工程绿色施工以及绿色评价过程中关键点,为今后绿色施工的持续发展提供参考依据。

关键词

公路工程;绿色施工;绿色评价;四节一环保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栋.绿色施工评价方法和要素分析[D].天津:河北工业大学,2015.

温向阳.交通工程施工安全防治和监管体系研究[D].西安:长安大学,2014.

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路工程绿色施工评价标准[S].201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14.612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卫东 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