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及质量控制措施

鹏 李(北京金佳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水平以及发展程度都比较高。在现如今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工作过程中,建筑行业本身需要对传统的管理工作以及方法理念进行全面的创新,从而使企业实现现代化转变。对于建筑企业本身来讲,建筑企业当中最主要的部分就是施工技术以及质量控制工作,所以企业现代化的转变应当从施工技术管理工作以及质量控制工作着手,以此为出发点进行全面的改革,推动企业现代化改革工作的开展。新生的许多建筑企业已经进行了现代化改革,并且所取得的成效也非常显著,所以对于中国当前的建筑行业可持续发展工作来讲,施工技术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以及质量控制水平的提高,对企业现代化转变具有积极作用。因此,针对中国当前建筑行业本身施工技术管理工作以及质量控制工作所存在问题,积极采取改进措施,对于建筑行业长远发展以及可持续发展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一项举措。

关键词

建筑行业;施工技术;质量控制;问题;措施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怀远.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管理与质量控制措施分析[J].中国室内装饰装修天地,2019(17):273.

李伟峰.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及质量控制探析[J].智能城市,2018(04):75-76.

黄先庆.试论建筑工程施工技术质量控制措施[J].福建质量管理,2019(14):127.

丁智宇.建筑工程施工技术质量控制措施[J].山西建筑,2018

(10):206-20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4i15.615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鹏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