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混凝土桥面铺装施工的质量控制分析

文竣 罗(中铁十六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河北 唐山)

摘要

现如今,中国越来越重视基础设施建设。目前,混凝土桥面的修建数量在逐年的增加,而桥梁的建设也带动了中国经济的发展,让不同地区间的经济联系更加密切,减少了人们出行的时间。所以,中国要更加重视桥梁的建设,在施工时要进行合理的混凝土桥面铺设,提高桥面铺装的施工技术,保证桥梁建设质量,提供更安全的车辆通行保证。基于此,论文对桥梁铺面施工的过程进行分析,提出了混凝土桥面铺装施工的质量控制方法。

关键词

混凝土桥面;桥面铺装施工;质量控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跃东.浅谈路面工程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中质量控制措施[J].黑龙江交通科技,2014(3):11-1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2i2.69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罗 文竣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