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PLC技术在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中的应用

俊 谢(武警士官学校,中国)

摘要

在第二次工业革命之后,电力成为人类赖以生存的主要能源形式,且在短时间内广泛应用于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然而,随着世界各国工业水平的不断提高,企业的发展对电力技术的水平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在经济发展的刺激作用下,规模化的集成电路已经成为发展趋势,PLC技术脱颖而出,并以独特的优势应用在电气工程的方方面面,开创了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基于此,笔者主要针对PLC技术在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希望能为电气工程的发展提供借鉴。

关键词

PLC技术;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罗正延.试论PLC技术在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中的应用[J].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2015(11):174.

刘宝龙.PLC技术在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中的应用探究[J].山东工业技术,2016(07):251.

王帅.PLC技术在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中的应用探讨[J].硅谷,2014(19):10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5i8.701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俊 谢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