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浮头式换热器检验检测及内壁腐蚀问题的研究

卫卫 董(山西阳煤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鹏敏 牛(山西阳煤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峪希 郭(山西阳煤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浮头式换热器是当前生产实践中的常用设备,其性能状况关系到整个生产的效率、质量和安全。因此,在生产制造中应加强控制,根据国家和行业标准进行严格的检验检测,明确其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针对性处理,增强浮头式换热器的实际应用效果。论文对浮头式换热器进行了介绍,分析了浮头式换热器设计的优缺点,提出了浮头式换热器检验检测的方法,探索了浮头式换热器内壁腐蚀的原因及对策。

关键词

浮头式换热器;检验检测;内壁腐蚀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海龙.浮头式换热器检验检测及内壁腐蚀原因分析[J].产业科技创新,2020,2(09):43-44.

冯伟钊.浮头式换热器检验检测与内壁腐蚀原因探析[J].中国新技术新产品,2017(11):53-5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5i8.703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卫卫 董, 鹏敏 牛, 峪希 郭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