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物联网技术在建筑设备管理系统中的应用研究

丽娜 哈(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中国)

摘要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当前物联网应用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物联网领域中的无线技术,对于物联网的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论文重点分析传感器网络、物联网无线宽带技术以及物联网无线通讯技术,研究建筑设备管理体系中不同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和管理,希望能给建筑设备管理方向提供帮助。

关键词

物联网技术;建筑设备;管理系统

全文:

PDF

参考

张红 . 物联网技术在智能建筑能源管理中应用的研究 [D]. 西安 :长安大学 ,2013.

王建 . 基于 “ 北斗 ” 的地理信息在建筑物联网中的应用研究 [D].济南 : 山东建筑大学 .

涂强 , 王雷 . 物联网技术在超高层建筑中的应用分析与展望 [J].现代建筑电气 ,2010(7):1-3.

孙凌 . 基于物联网技术的 IBMS 应用研究 [J].2017.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10.749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丽娜 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