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建筑施工中的高强混凝土施工技术分析

健 赵(天津市金刚石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高强混凝土施工技术在建筑施工中的应用,必须严格遵守质量标准开展工作,还要制定严格的质量管控及保障制度。混凝土是骨料、凝胶材料、外加剂和水等组合而成的,高强混凝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高层建筑和特殊结构受力的应用要求。同时,相应地具有减少了结构截面尺寸的效果,增大了工程的应用空间及面积,促进施工进度有效开展,也能降低工程的施工成本,为后期质量的提升奠定基础。经过分析施工情况,高强混凝土施工中依然出现了各种问题,要想提高高强混凝土在建筑施工中的应用效果,就要加强施工技术管理力度,保障施工质量。

关键词

建筑施工;高强混凝土;施工技术;应用价值

全文:

PDF

参考

彭亚魁 , 张方平 , 熊文韬 . 超高层建筑高强混凝土梁柱关键节点高低标号防混浇施工技术研究 [J]. 中国房地产业 ,2020(36):123-124.

余翔 . 市政建筑工程项目高强混凝土施工技术的应用及施工要点分析 [J]. 商品与质量 ,2019(48):168.

韦捷亮 , 陈拥军 , 李方刚 . 超高层建筑高强混凝土泵送关键施工技术 [J]. 工程质量 ,2016,34(6):26-30.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11.759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健 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