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房屋建筑设计中的节能环保问题分析

川 林(天津拈花湾设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经济建设的发展以及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能源消耗及环境保护问题逐渐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尤其是建筑行业中,能源消耗问题日益凸显。对建筑设计中的节能问题加强重视,能够有效缓解经济快速发展与资源能源供应紧张之间的矛盾,进一步促进生活质量提高、能源安全、环境保护以及经济循环发展等,并使能源可以被高效、合理利用。目前节能环保已成为房屋建筑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途径,也是建筑设计未来的重要发展趋势。论文就节能环保在房屋建筑设计中的重要性以及设计现状进行分析,并结合建筑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对问题解决对策进行探讨。

关键词

房屋建筑行业;建筑设计;节能环保

全文:

PDF

参考

刘莉萍 . 房屋建筑设计中的节能环保问题探讨 [J]. 价值工程 ,2019(3):224-225.

何 琼 . 建筑设计中的节能环保问题研究 [J]. 建材与装饰 ,2019(35):133.

姚志刚 . 探讨房屋建筑设计中的节能环保问题 [J]. 中国房地产业 ,2020(4):69-70.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11.762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川 林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