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如何加强水利工程施工技术管理

斌 任(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河流域水利工程灌溉管理处, 中国·新疆)

摘要

经济增长推动了中国城市化建设的步伐, 社会发展过程中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活动, 水利工程就是其中较为重要的一部分。与其他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活动相比, 水利工程具备投资高、 周期长等特点, 对技术质量的管理有较高的要求。基于此, 论文以水利工程施工技术管理为主要研究对象, 论述了水利工程施工常用的技术, 探讨了水利工程施工技术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存在的问题, 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措施。

关键词

水利工程; 施工技术; 管理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2i5.76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任斌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