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现代项目管理在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中的应用研究

磊 王(浙江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以及科学技术进步,在各行各业都涌现了各种创新产业,建筑智能化系统就是信息化时代下的一个新兴时代产物,其主要是通过结合建筑技术和信息技术来给人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建筑环境,为建筑周围的居民和群众带来便利。而建筑智能化系统作为一个新兴产业在很多方面还不够完善,所以还需要完善发展,应用现代项目管理能够很好的加强对建筑工程模式、设计方案和项目施工等方面的管理,提高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的施工质量和施工效率。论文通过分析现代项目管理在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中的应用,探讨其管理要点和具体应用。

关键词

现代项目管理;建筑智能化系统;应用

全文:

PDF

参考

房雪芳.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施工项目管理[J].智能城市,2018(10):108-109.

雷筱菁.解析建筑智能化工程的项目管理措施[J].建筑与装饰,2019(4):111.

丛萍.T公司建筑智能化工程项目管理体系建设研究[D].青岛:青岛科技大学,2017.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12.779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磊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