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管理技术的应用探讨

得志 解(山东鉴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中国)
兴学 云(潍坊雅度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当前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建筑业发展迅速,人们对建筑工程质量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工程质量检测是现代建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建筑工程中的质量控制手段,质量检测是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施工过程中必须采取科学、合理的措施,控制好施工的质量。论文从建筑工程质量的检测管理技术入手,探讨了加强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的几种具体应用和措施。

关键词

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管理技术

全文:

PDF

参考

许伟清,李方明.浅谈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技术与监管[J].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2017(20):93.

李竹静.论加强建筑工程检测技术与风险控制的管理[J].绿色环保建材,2017(6):7.

贺鹏.建筑工程质量检测行业现状及发展对策简述[J].建材与装饰,2017(16):71-7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12.780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得志 解, 兴学 云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