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ALC板材拼缝处裂缝控制施工技术分析

志伟 赵(中建八局浙江建设有限公司,中国)
成龙 王(中建八局浙江建设有限公司,中国)
常青 刘(中建八局浙江建设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建筑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种新型建筑材料不断出现,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多益处,ALC板材正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之一。ALC板是一种新型轻质隔墙板,具有环保、质感高、性能优异的特点,广泛应用于医院、商场等公共建筑。然而,ALC板本身的缺点是接缝在施工过程中容易断裂,影响美观,并且存在后期处理等各种任务中出现障碍的问题。为了更好地体现综合价值,应该解决ALC表的缺点。论文结合建筑楼的施工经验,简要论述了ALC板的裂缝控制施工技术,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为今后ALC板的应用和施工提供了具体的参考资料。

关键词

ALC板材;拼缝;裂缝控制;施工技术

全文:

PDF

参考

马廷亮.ALC板材拼缝处裂缝控制施工技术[J].绿色环保建材,2017(6):100-101.

李晓瑞,王伟,王君飞.ALC板材拼缝处裂缝施工工艺与防治技术[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2018(11):1836.

赵金保,丁常洪,高莉,等.一种以ALC板材为主体的内隔墙CN205134642U[P].2016.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13.789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志伟 赵, 成龙 王, 常青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