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中心城市品质提升背景下嘉兴古城交通改善对策研究

文超 郭(嘉兴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中国)
俊 黄(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中国)

摘要

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机遇,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党百年,中国嘉兴开展了中心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嘉兴古城位于环城河区域内,风貌破败、交通拥堵的矛盾日益显现,是品质提升的重点区域。论文梳理了嘉兴古城现状交通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性地探讨了古城品质提升所采取的对策和思路,以期为今后古城的交通改善提升提供参考。

关键词

交通改善;对策;城市更新

全文:

PDF

参考

赵耀中.浅谈城市规划中对于旧城的更新与保护[J].门窗,2017(8):172.

张迪.山城文化视角下的旧城活力再生研究——以重庆市渝中区老旧社区改造为例[C]//2016中国城市规划年会论文集,2016.

翟鑫,姚丽红.城市特色风貌景观管控体系的探索与实践——以嘉兴市总体城市设计为例[J].建设工程技术与设计,2020(4):357.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13.795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文超 郭, 俊 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