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智慧化管理系统功能的探讨

晓健 潘(武义县小水电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旭明 何(武义县小水电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摘要

如今水电建设环境出现大量变化,因为人为因素的直接影响,过去传统管理模式产生数据碎片化的各类问题,导致水电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效率特别低,工程管控水平难以符合工程管理精细化的基本要求。随着当前社会经济的深入发展,水电工程项目建设开始远离城市,与广大职工改善工作条件的具体需求矛盾特别突出。水利水电施工智慧化管理系统的功能在实际系统开发和应用过程中,可以根据项目的需要进行增减,从而达到施工智慧化管理的目标,将不同智慧化管理系统进行相互融合和高度集成是重要内容。

关键词

水利水电;施工智慧化;管理系统

全文:

PDF

参考

何继义.关于水利水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实施阶段安全管理要点的探讨[J].浙江水利科技,2019(2):57-59.

王铮.浅谈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与质量管理[J].陕西水利,2016(1):59-60.

向四新.水利工程高边坡处理技术[J].黑龙江水利科技,2013 (8):128-130.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14.801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晓健 潘, 旭明 何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