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智能电网时代电力信息通信技术的应用和研究

依娜 任(浙江大有实业有限公司杭州科技发展分公司,中国)
超 何(浙江大有实业有限公司杭州科技发展分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当前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智能化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尤其在电网行业,一些技术不仅促使了该行业更好的发展,还加快了很多电力工业发展的速度。信息化时代既促进了中国当前经济的发展,同时还激发了一些行业向智能化、应用化转变。智能电网的建设一方面提高了中国能源的使用效率,也使其安全性和稳定性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对中国今后的发展有很重要的促进作用。因此,论文就智能电网时代电力信息通信技术的应用和研究展开深入分析。

关键词

智能电网;电力信息;通信技术

全文:

PDF

参考

卢彦飞.试论智能电网时代电力信息通信技术的应用和研究[J].电子世界,2017(1):118-119.

李宁宁.试论智能电网时代电力信息通信技术的应用和研究[J].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2017(12):27-28.

罗绍波.智能电网时代电力信息通信技术的应用分析[J].百科论坛电子杂志,2019(6):8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15i5.811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依娜 任, 超 何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