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重庆南桐采煤区矿山地质环境与综合治理模式及应用效果分析

国海 潘(重庆南桐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指挥部,中国·重庆)

摘要

煤矿开采过程中会对地质环境等造成严重的破坏, 因而综合治理模式的应用对于保护采煤区矿上地质环境的保护具有重要的意义。基于此, 本研究在概述综合治理模式相关理论的基础上, 以重庆南桐采煤区矿山地质环境为例, 分析了该地区地质环境的现状, 提出了综合治理方案, 并对综合治理模式的应用效果进行了探讨, 同时也提出了保障措施, 以希望综合治理模式的应用能够起到更好的效果。

关键词

采煤区; 矿山; 地质环境; 综合治理模式; 应用效果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郝晓安.采煤塌陷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模式分析[J].能源与节能,2017,25(6):111-11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2i6.83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国海 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