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照明LED在城市交通导向系统的应用研究

正恺 梁(深圳市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社会经济快速进步与发展的过程中,LED已经成为当前照明领域当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被社会各企业以及社会家庭所接受。在LED光照技术发展过程中,将自身的照明和通信功能相结合,是未来LED照明技术发展的最主要方向。论文针对LED照明与通信功能之间的结合以及技术实现进行介绍。

关键词

LED照明;城市交通导航;应用

全文:

PDF

参考

赵晓燕.照明LED在城市交通导向系统的应用研究[D].桂林: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11.

陈义含.LED光源在城市道路照明系统中的应用研究[J].现代物业(中旬刊),2018(7):49.

车兆浚.LED光源在城市道路照明中的应用研究[D].广州:华南理工大学,2016.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18.843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正恺 梁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