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建筑工程造价管理的现状及对策

世娇 窦(秦皇岛兴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建筑工程领域发展过程中,建筑企业所面临生存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所以为了能够在激烈市场竞争环境下寻求优势竞争地位并提高自身可持续发展动力,企业需要寻找新的方式以及新的途径来提高当下自身竞争力。工程造价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对于建筑工程企业的发展是具有至关重要意义的,也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主要途径之一。因此,论文针对建筑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对策进行探讨,力求为中国建筑工程企业提高造价管理水平与核心竞争力提供一定参考。

关键词

工程造价;管理现状;对策

全文:

PDF

参考

赵微莲.浅谈建筑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及应对措施[J].房地产导刊,2015(20):295.

来立明.浅谈建筑工程造价管理中的若干问题及完善措施[J].科协论坛月刊,2008(11):121.

卢春燕.浅析建筑工程造价管理中的问题及措施[J].经济技术协作信息,2012(3):9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18.844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世娇 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