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简析建筑工程中水电安装质量的问题原因及监督管理措施

丽雯 张(上海静安区建筑建材业管理中心,中国)

摘要

随着改革开放不断深入,中国迎来了崭新的经济面貌,与此同时,经济快速发展进一步推动了各项工程项目飞速发展,其中最显著的是建筑工程建设规模的不断扩大。但有利就有弊,在建设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各种问题也逐渐凸显而来,而建筑工程所涉及的水电安装工程项目居多。水电安装在建筑工程施工过程中处于关键位置,水电安装质量的高低直接决定了建筑工程整体的性能。因此,论文就建筑工程水电安装质量问题原因进行简要分析,同时就监督管理措施进行阐述和分析。

关键词

建筑工程;水电安装;质量管理;监督管理

全文:

PDF

参考

刘希翔.试论建筑水电安装施工管理及质量控制措施[J].建材与装饰,2017(1):7-9.

余玉瑜.建筑水电安装工程的施工技术质量控制分析[J].住宅与房地产,2017,27(9):184.

陈继英.对水电建筑安装施工质量控制措施的探讨[J].论苑,2017 (14):6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18.848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丽雯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