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海洋钻机模块机械设备安装探讨

明 路(中海油能源发展管道工程分公司)

摘要

论文展开对海洋钻机模块机械设备安装的分析,主要是为了明确当前海洋钻机模块的机械设备的安装现状。近年来,经济文化的发展,带动了海洋钻井行业的发展。一般来说,在海洋钻井作业中,提高海洋钻机模块机械设备的安装水平,是十分重要的。基于此,论文在研究中首先对海洋钻井模块机械设备构成及安装特点加以分析。其次,探讨海洋钻机模块机械设备安装的形式。最后,重点研究海洋钻机模块机械设备安装注意要点。

关键词

钻机模块;机械设备;安装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贾存千,张力,徐光亿,等.海洋石油钻机井架的模块划分方法研究[J].机械设计与制造工程,2017,02(9):44-48.

王彬.海洋平台模块钻机的防雷研究设计与应用[J].设备管理与维修,2017,02(8):26-2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2i7.86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明 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