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现代住宅小区生态园林景观设计及应用

佩 关(陕西古建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摘要

在城市化进程、工业化进程不断加快的背景下,广大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水平在不断地提升,在一定程度上为中国的现代住宅小区建设提供更为严格的要求。现代住宅小区和传统的小区不同,在物业、住房设计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差异,结合现代生态园林景观的实际建设设计需求,及时转变生态园林景观设计思路,融入全新的景观设计元素,提高现代住宅小区的居住环境。因此,论文对现代住宅小区生态园林景观设计以及应用进行简单的分析。

关键词

现代住宅小区;生态园林;景观设计;应用

全文:

PDF

参考

刘爽.现代住宅小区园林景观设计规划中存在的问题及优化路径探索[J].中国室内装饰装修天地,2020(7):148-149.

杭程.现代住宅小区园林景观设计规划问题及对策探讨[J].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2020,324(6):62.

叶惠平.生态园林景观设计在现代住宅小区中的应用浅谈[J].华东科技(综合),2019(8):1.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19.874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佩 关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