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输气管道末站工艺设计

春晓 杨(新疆和田新捷能源有限公司,中国)
晓辉 马(新疆和田新捷能源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最近几年,中国的天然气产业处于持续发展阶段,而相关的设备不管是规模、还是数量均在不断地增大中,如此一来,对于天然气化工设备中的管道设计也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类设计是不是安全与合理的,也必定会影响天然气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性。论文以南疆输气管道为例,首先从天然气化工装置工艺管道设计现状入手,重点研究天然气化工装置工艺管道设计要点,进而研究其安全设计与合理设计。

关键词

天然气;工艺管道;设计

全文:

PDF

参考

王松翰.天然气化工设计手册[M].北京:化学工业出版社, 2001.

减恒波,穆岩.安全阀结构分析与优化设计[J].阀门,2010(5):7-9.

王松汉.天然气化工设计手册[M].4卷.北京:化学工业出版社, 200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20.882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春晓 杨, 晓辉 马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