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土壤中有机元素形态分析方法及形态分布的影响因素

蝶 曾(四川省天晟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光燕 江(四川省天晟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土壤元素的研究技术和研究水平在不断提高。作为土壤元素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土壤中有机元素形态分析工作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土壤有机形态分析研究能够有效提高土壤元素的分析能力,有效保障土壤的有序使用,有效保障土壤的科学合理使用。论文针对土壤中有机元素形态分析的现状进行分析,并且结合有机元素形态分析方法及形态分布的影响因素进行阐述,旨在给读者提供建设性参考意见,从而更好地促进该领域的进一步研究。

关键词

土壤;有机元素;形态分析;影响因素;方法

全文:

PDF

参考

关天霞,何红波,张旭东,等.土壤中重金属元素形态分析方法及形态分布的影响因素[J].土壤通报,2019(2):503-512.

丁华毅.生物炭的环境吸附行为及在土壤重金属镉污染治理中的应用[D].厦门:厦门大学,2018.

钟晓兰,周生路,黄明丽,等.土壤重金属的形态分布特征及其影响因素[J].生态环境学报,2019,18(4):1266.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20.884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蝶 曾, 光燕 江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