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压脉冲轨道电路的维护与故障处理方法分析

晶 杨(国能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原平分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现代化技术以及信息化手段的飞速发展,社会已经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中,人民的日常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升,正是在这种环境中,社会各界对于铁路运输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需求。结合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铁路轨道实际情况,两万吨列车高位开行,侧线调车作业频次降低,致使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产生钢轨生锈等问题,这就会引发轨道电路分路不良的问题出现,严重情况下甚至还会引发行车安全事故。因此,论文对高压脉冲轨道的电路原理展开深入分析;在此基础上,提出高压脉冲轨道电路的维护与故障处理措施。

关键词

高压脉冲轨道电路;日常维护;故障处理措施

全文:

PDF

参考

吉国祥.曹妃甸西站高压脉冲轨道电路施工及故障处理[J].科技与创新,2020(7):67-69.

熊开.浅谈高压脉冲轨道电路故障处理[J].建材与装饰,2018 (7):293.

刘红梅.浅谈高压脉冲轨道电路故障处理[J].科技展望,2016, 26(13):9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20.885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晶 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