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提高臭氧在污水深度处理中利用率的探讨研究

仲春 张(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明 玄(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德萍 郭(临沂市生态环境局沂水县分局,中国)
朝杰 张(山东得天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近年来,臭氧氧化技术处理废水作为一种新型环保的方法得到了社会各界乃至国际的关注。臭氧因其不稳定性,所以是一种比氧更具有氧化性的强氧化剂,具有氧化多种有机物和无机物的能力。臭氧能有效深度地处理各类废水并且不引起二次污染,产生二次危险固废,所以这项技术在污水处理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然而,这项技术在实际的污水处理实践中被发现存在许多问题,论文围绕如何提高臭氧技术在污水深度处理中的利用率进行研讨,例举了目前存在的几种比较经济高效的方法。

关键词

臭氧氧化技术;利用率;结合技术

全文:

PDF

参考

刘仲明,陈伟兴,封伟,等.臭氧高级氧化技术在废水处理中的研究进展[J].染料与染色,2021,58(4):57-61+54.

叶杨.臭氧氧化技术在水处理中的应用[J].资源节约与环保,2019 (10):103.

李婷,万新南.臭氧氧化法及其联合技术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J].广东微量元素科学,2006(11):14-18.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20.887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仲春 张, 明 玄, 德萍 郭, 朝杰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