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绿色照明理念下城市公园绿地夜景照明设计研究

莉萍 宋(烟台市牟平区公用事业管理处)

摘要

公园绿地是城市建设用地、城市市政公用设施和城市绿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城市整体环境水平和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指标。但随着城市进程的不断发展,夜景观在城市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夜景照明成为了衡量城市物质精神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准。基于此,下文对绿色照明理念下城市公园绿地夜景照明设计进行了研究,以供参考。

关键词

绿色照明;城市公园绿地;夜景照明;光污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馨如.城市公共绿地景观照明与亮化之人本观念思考[D].沈阳:鲁迅美术学院,2017.

黄鑫慧.城市照明规划设计研究[D].合肥:合肥工业大学,2017.

赵鹏.园林夜景景观规划设计方法与模式构建研究[D].济南:山东建筑大学,201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2i7.89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莉萍 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